Music

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碎碎念


嗨,好久不见
看回上一篇发布的我的少女时代
竟然是2015
时间飞逝得让我都流冷汗了

2016年不是没有写blog
但实在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就全删了
哈哈 (其实我没在笑)

发现自己有个不算好也不算坏的习惯
也许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打信息时有事没事就得以“哈哈哈”做结尾
“我在吃饭,哈哈哈”
“我放学了,哈哈哈”
“我刚刚考试漏答了一题,哈哈哈”
“那谁的母亲好像去世了,哈哈哈”

我自己本身打“哈哈哈”的次数频繁得恶心
控制不住
也改不了
挺好奇朋友有没有因为我的哈哈哈而觉得被冒犯过
有的话,抱歉啦

好啦,这不是重点

hmm...其实这篇blog完全没有重点
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Susu温馨提醒)

----------------------------------


一年过得很快
莫名其妙又2017年
我依旧过得马马虎虎地
每天在自我质疑
自我限制
活在自己舒服的圈圈

说真的
我要是那部漫画或偶像剧的主人翁
我会想了我自己

可我就这样
我也会很多时候突然厌恶自己起来
但这样压力很大
所以我还是选择交给活在现在的自己

你总会糊里糊涂地活得不错的对吧?
拜托了,刘佩书

-----------------------------

2017年
我是大三生了
离毕业的日子更近了
这地球马上又要出来一个读书不错但脑袋卡卡的无能大学生思密达

三年了,
即使自己可能不会特别感觉到,
但肯定有所成长了吧?
应该...

在理大的三年
从长发及腰到短发再重新长发及腰
认识了一堆的朋友
参加过几个活动
做过几个video
话说我的otaku莫名其妙地小小火了一下
当时发现views一直狂飙真后悔里头有copyrighted的音乐
否则就可以赚些零用钱了 (对我是钱奴)
有兴趣的可以点开来看,
只是好奇后来发现没什么好看的可以快点退出,哈哈哈

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VCUyegUHo&t=8s


---------------------------

这学期抢不了宿舍
和我亲爱的biawak们从此天涯相隔 (choi!)
住外面其实挺舒服的
可以自己煮煮饭,假期不用收拾一堆行李,偶尔去游泳,也没有门禁
有5个善良的室友
全都是学妹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躲在房间自己过自己的
我挺喜欢住外面的
但就是觉得挺对不起妈妈
莫名其妙地得帮我负担这额外的开支
以后我一定好好报答你!

----------------------------


2017年
我还是和他在一起
只有非常关注我或我身边很亲近的人才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
复合
其实对我来说有一定的压力
哈哈哈(你看我又打哈哈哈)
我也会担心
身边的人会不会对我失望
会不会嘲笑我
我们是否真的能够再尝试一次

一开始真的压力得不得了
但慢慢的
我们互相磨合
互相迁就
重新认识对方
不知不觉又走了一段时间

我无法说现在我们状况超级好
但确实不一样了
也许是把对方看的更透彻了

我想过很多
后来发现
想越多
我们越难在一起
所以我现在就什么都别想了

以我的性格
我一旦交往
我会绝对忠诚并很自豪地让所有人知道我不是单身
也会很自豪地向身边的人炫耀他的存在

但现在我确实有所顾忌
我怕了
所以我变得非常非常低调了

只想说
朋友们
不要担心我
我是刘佩书
放心吧~

--------------------------------

这篇blog我没设定什么主题
纯粹就是碎碎念
没要耍什么文笔
就只是罗里吧嗦地
你能看完真的很棒


顺带题外话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非常好看,极力推荐!

晚安❤


2 条评论:

  1. 晚安,话说我也好久没更新。

    回复删除
  2. 我很佩服以前一周一篇还有主题的自己 哈哈哈

    回复删除